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当好“帮办员” 服务“零距离” 区残联开展“一网通办”领导帮办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持续推进“一网通办、青浦好办”,切实以残疾人需求为中心提升办事便捷度、满意度,区残联立足本职,深入开展“领导帮办”活动。9月21日,区残联党组书记陆惠星,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高峰分别来到残联事务受理中心当起来“帮办员”,“零距离”服务办事群众,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IMG_4121_proc.jpg

在残联事务受理中心,陆惠星全程接待了前来办理残疾人证“跨省通办”业务的陈女士,从扫场所码、入门取号、业务办理、表格填写等。“材料都带齐全了吗?”、“办事方便吗?满意吗?”陆书记一边帮办业务,一边细致询问办事群众在办理业务方面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

IMG_4147_proc.jpg

高峰接待了一位前来咨询办理聋儿人工耳蜗植入补贴申请的黄先生。高理事长向办事人介绍了相关政策、办理条件和具体的操作流程,认真听取了办事人在实际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区残联将不断完善“帮办”制度,推进“领导帮办”与“一网通办”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服务能效和为群众办事的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实”,让“一网通办、青浦好办”“能办”更“好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