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组织召开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9-0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9月6日,区残联组织召开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培训会。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高峰作动员。

IMG_3953_proc.jpg

会议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青浦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目标的重要保障,是保障残疾人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

IMG_3977_proc.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工作方案;二是要规范操作程序;三是要抓住重点工作;四是要人选推选;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要巧借外部力量,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残联对《青浦区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就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的各个步骤进行了讲解,将前期筹备所需落实的工作、换届代表大会的组织、会后相关工作等作了详细分析解读,同时就相关问题作了答疑解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