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五届七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残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9-0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9月2日下午,区残联召开五届七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残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区残联主席团全体委员、各街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副区长倪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残联党组书记陆惠星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高峰就残联换届作部署。

IMG_3932_proc.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席团委员调整事项,推举倪向军同志为区残联五届主席团主席,姚远同志为区残联五届主席团副主席。

IMG_3949_proc.jpg

会上,副区长倪向军就残联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残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残联换届工作,目标就是要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重点是要围绕青浦发展大局,进一步助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枢纽门户;关键是要加强残联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区残疾人工作水平。二是要明确任务,抓住关键,确保残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区、街镇两级必须高度重视,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残联换届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切实抓好残联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要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强化换届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