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残疾人信访维稳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8-30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8月29日下午,区残联组织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参加会议。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出席会议。

IMG_3851_proc.jpg

会议传达了青浦区关于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残疾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充分认识到“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履职尽责,走近残疾人身边,走进残疾人心里,坚决扛起为残疾人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同时要以9月初的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为契机,多上门关心残疾人实际需求;多交流掌握残疾人实际动态;多思考残疾人可能面临的困难。同时进一步加大信访矛盾纠纷的排查力度,认真制定工作预案、做好分析研判、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遏制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