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举办第六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2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8月25日,是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主题是“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 残疾预防意识,区残联在凯特利广场围绕主题开展了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764984215_proc.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现场讲解残疾预防知识等形式向广大社区群众开展残疾预防知识的宣传普及。活动累计参与群众百余人。同时区残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残疾预防知识讲座》的短视频。

    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形成人人关注残疾预防的良好氛围,共同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共筑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