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青浦区残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8-2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切实保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青浦区残联于2022年8月23日下午,举办了残联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全区各镇残联系统骨干参加此次讲座。

1913029446_proc.jpg

通过理论宣传和案例分析,包括财产、债务、婚姻、理财等热点案例的最新动态讲解,使各镇(街道)干部进一步了解民事案件的关注要点,切实体会到法制就在身边、生活离不开法制保障。

今后,区残联将持续开展好相关活动,引导残联系统干部认真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法治水平,真正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到残疾人工作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