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2022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1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全面落实好2022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810日下午,区残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无障碍家庭改造工作会议。各街镇残联专职副理事长及无障碍家庭改造工作专职人员,无障碍改造项目承接方、工程监理、财务监理、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3773_proc.jpg

会议介绍了2022年全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概况,听取了各街镇、各单位代表提出的关于无障碍改造的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就改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作了交流探讨。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就做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各司其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加强监管,形成合力,确保工程质量。切实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和时间节点,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改造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残疾人家庭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