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参加“为2600名困难视力残疾人提供智能助盲辅具”为民办实事项目动员部署暨辅具新政贯彻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14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更好地落实好市政府实事项目“为2600名困难视力残疾人提供智能助盲辅具”,2022年7月13日下午,区残联参加了由市残联组织的“为2600名困难视力残疾人提供智能助盲辅具”为民办实事项目动员部署暨辅具新政贯彻落实线上会议。区残联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IMG_3714_proc.jpg

市残联在会上详细部署了该实事项目的工作流程、任务进度及时间节点,同时对项目将要配发的“智能助盲帽”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区残联将精心组织,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同时对249名适配对象组织开展筛查、评估,做到不漏一人、不缺一项,确保按照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数84人。切实为困难视力残疾人群体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专业服务,解决他们的生活及出行困难,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提升生活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