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书记讲党课|勇担新使命 书写新答卷
发布日期: 2022-07-0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7月5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陆惠星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勇担新使命 书写新答卷”的“七一”专题党课。

IMG_3661_proc.jpg

陆惠星书记围绕牢记嘱托、砥砺奋进,锁定目标、大步迈进,真抓实干、奋勇前进“三个进”展开,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陆惠星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枢纽门户的新征程已然开启,正值奋楫扬帆之时。回首望,一系列极不平凡的创举和成就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信心。看前程,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必将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为新征程擘画蓝图。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创造新的奇迹,赢得新征程上更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IMG_3685_proc.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党课的收获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在动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与使命,勇于担当、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