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7-0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近日,区残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燕主持会议。会议就区残联机关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IMG_3625_proc.jpg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在残联机关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示范引领,为建设现代化枢纽门户和新时代幸福青浦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周密部署。把开展系列活动列入重要日程,及早研究、认真部署,确保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细化方案,按时保质完成活动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注重实效。突出思想内涵,彰显机关特色,广泛调动党员干部参与积极性,使活动过程成为党员干部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是要及时反馈。充分运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广泛宣传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取得的成效,加强宣传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七一”系列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