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副区长倪向军来区残联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6-0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6月1日上午,副区长倪向军来区残联调研并实地查看了残联复工情况。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IMG_3602_proc.jpg

会上,区残联围绕疫情期间残联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

倪向军在听取汇报后对区残联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同时指出,区残联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各项措施。要扎实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残疾人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同时要深挖残联系统各条线抗“疫”典型事迹,总结好、保持好、发扬好伟大的抗“疫”精神。

随后,副区长倪向军一行前往爱心商店实地查看商店复工复产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