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副理事长陈燕实地查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
发布日期: 2021-09-0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9月2日上午,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一行赴盈浦街道实地查看了2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在残疾人家庭,陈燕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及质量,认真听取了施工方、残疾人家庭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03.png

陈燕表示,区残联坚持把无障碍改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为残疾人提供生活便利、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项暖心工程。大家要对照标准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加强监管,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改造任务,确保群众满意。

2021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列入区政府实事项目。区残联按《无障碍设计规范》及相关规定,把控各环节的实施和衔接,制度详细的工作计划,确保工作进度。同时在开工前采取工程主件留样,施工中工程监理及甲方监督抽查,完成后监理、残疾人、街镇残联共同现场验收等方式把控工程质量,确保群众满意。

截止目前已完成103户无障碍改造,预计9月30日将全部完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