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为“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张学军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 2021-08-2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8月25日上午,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一行来到赵巷镇方夏村,为“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张学军颁发荣誉证书。赵巷镇社区办主任许晓庆、方夏村党支部副书记钱漪青陪同参加。

02.jpg

陈燕代表残联党组对刚刚荣获“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的张学军表示慰问和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张学军作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昂扬斗志,做好残疾群众的贴心人,带动身边更多残疾人自强自立,在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她同时指出,各级残联要进一步挖掘好、宣传好、弘扬好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引导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