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伟时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7-1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7月14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伟时一行来我区调研,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陪同。

上午,市中心与圆通速递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重固镇阳光基地,与区残联、重固镇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开展座谈,共同研讨“快递助残”新模式,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004.jpg

下午,赵伟时一行前往我区扶残涉农经济组织-上海大莲湖果业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该扶残涉农经济组织的基本状况、日常运行以及残疾人帮扶工作等,并听取了我区2020年扶残涉农经济组织考核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作了交流探讨。

期间,赵伟时一行冒着高温看望了正在一线劳作的残疾职工,并亲切询问他们工作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炎热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同时要求合作社在做好生产的同时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