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机关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7-2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7月22日下午,区残联机关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001.jpg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专题学习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