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光荣在党50年!区残联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日期: 2021-06-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5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向老党员李松鹤(原青浦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01.jpg

交谈中,陆惠星细致了解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青浦区残疾人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青浦残疾人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宝贵经验。同时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老党员勇当先锋的奉献意识、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