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初心-青吴嘉三地残联开展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见行见效,616日,青浦区残联、吴江区残联、嘉善县残联在青浦区练塘镇共同开展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

844514617.jpg

首先,三地残联一行参观了陈云纪念馆。在展厅内,大家在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照片图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资料,一件件再现历史的场景实物前驻足凝视。通过观看展厅内的文史资料、历史图片、追寻伟人足迹,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高尚品德。随后,三地残联在陈云纪念馆内的陈云雕像前共同拍摄了视频短片,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后,陈云纪念馆党委委员、陈列编研部主任房中为大家上了一堂以《陈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为主题的党课。通过聆听讲述,大家对“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十五字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一致认为,陈云身上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原则、求真务实作风、朴素公仆情怀和勤奋学习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此次三地残联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三地残疾人工作联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携手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