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惠民生
发布日期: 2021-06-2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满足我区听障人士的健康养生需求。6月19日下午,区聋协与市聋协、龙华医院在欧洲街爱心商店联合开展以“爱-尽在不言中”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市聋协主席洪泽参加此次活动。

001.jpg

义诊涵盖中医内科、骨伤科、老年科、心病科、肛肠科、中医乳腺科,在手语志愿者们的引导和翻译下,来自龙华医院的六位专家现场为听障人士有序开展一对一问诊和健康咨询。

来自龙华医院的专家还带来一场“爱,尽在不言中”——《便秘的预防和治疗》健康知识讲座。手语志愿者们跟随宣讲专家的语意快速做着翻译,使听障人士能够快速有效地学习到丰富的医学健康知识。

活动当天,累计为40余名听障人士提供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通过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防病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全面提高他们的健康素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