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区残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0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6月1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浦青峰一行到区残联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IMG_0932.jpg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陆惠星就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巡回指导组对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进行个别访谈,并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检查清单查阅了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资料。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指导组对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下阶段,区残联将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强化示范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残疾人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