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6月25日,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东乡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0000.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气氛庄严肃穆。党员代表走到纪念碑前敬献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之情。在烈士陵园陈列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用心铭记,在详实生动的展馆史料中感受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和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激发了内心昂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