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青浦区盲协荣获上海市第三届视力残疾人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6-0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2021年5月27日,青浦区盲协组织13名视力残疾人运动员来到诺宝中心,参加了由上海市残奥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第三届视力残疾人运动会。

000.jpg

比赛前,青浦区盲协积极组织本区视力残疾人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同时根据比赛项目择优选取比赛选手,并建立了参赛人员微信群,通过线上、线下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以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十余次赛前训练。

比赛当天,选手们充分做好赛前热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飞镖组、盲人定向组、跳绳组、仰卧起坐组各个项目的角逐。飞镖组比赛中我区选手先拔头筹,获得团体第二,接着跳绳组获得团体第五,仰卧起坐组获得团体第五,盲人定向行走组获得团体第七,并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多年来,区盲协积极组织参加上海市盲协举办的视力残疾人运动会,通过参加活动,展示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在提高他们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