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共享幸福成果-区残联组织开展千名残疾人看青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残联于5月31日、6月1日,分别组织徐泾镇、华新镇近一百六十余名残疾人赴陈云纪念馆、知道书院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式党史学习。

0.jpg

在陈云纪念馆,大家认真瞻仰伟人的革命风范,仔细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解,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篇篇文献手稿了解其背后的感人故事,深入缅怀和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德。

在知道书院,通过参观“古代名人”、“近代名人”、“现代名人”三个展厅,了解了1700多年间青浦40余位名人的生平事迹,大家也纷纷感叹青浦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大家在参观知道书院的同时游览了青浦环城水系公园-青溪园,感受到了青浦的水文化、古文化。最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由青浦区残联精心打造的爱心商店。

随后,区残联将陆续组织全区其他九个街镇共千余名残疾人开展外出参观活动。通过活动,让广大残疾人在走出家门的同时学习党的历史、解读党的初心,进一步了解青浦的历史、青浦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