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3-2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组织生活会.jpg

3月19日下午,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燕主持会议。

会上,陈燕代表支部做了2020年工作报告,同时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等方面深刻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陈燕对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作了点评,同时就2021年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青浦区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