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2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jpg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9日下午,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陈燕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陆惠星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残联组织一定要牢牢把握中央和市委、区委学习教育的要求,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之力、坚定前行。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