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旭峰赴“爱心商店”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3-1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IMG_0095.jpg

3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旭峰,副区长金俊峰一行赴“爱心商店”调研指导。

在爱心商店,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爱心商店”负责人董旭华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我区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和“爱心商店”的日常管理、运营及残疾人工作和收入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余区长对我区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爱心商店”作为残疾人融入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区残联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要充分运用各种渠道做好宣传,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服务“爱心商店”发展的热情,以“爱心商店”为桥梁,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开拓创新,推进“爱心商店”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样板标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