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开展节前集中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全区十一个街镇的3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0222.jpg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等,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随行的街镇残联和村居残疾人工作者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认真落实各项救助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困难残疾人实际生活状况,增进与残疾人家庭的联系,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前,区残联除走访的3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外,还对全区30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每户补助500元,区五大专门协会分别走访慰问1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每户补助1000元。通过春节帮困送温暖行动,让全区困难残疾人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