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组织召开扶残涉农经济组织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1-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更好地推进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区残联于1月21日在上海捞福来蔬菜专业合作社组织召开了扶残涉农经济组织座谈会。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副理事长许建忠出席会议,全区16家扶残涉农经济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021.jpg

会上,各扶残涉农组织代表分别就组织运行状况、残疾人用工现状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区残联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对我区扶残涉农经济组织在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各扶残涉农经济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自身建设,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保障。残联、涉农经济组织和残疾人要加强联动,完善各项制度,切实把这项民生工作做好、做实、做强,实现涉农经济组织和残疾人共享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