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组织召开专门协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1-22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残联于1月20日、21日分批次组织召开青浦区各专门协会座谈会。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陈燕分别出席会议,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残疾人代表和亲友会代表参加会议。

IMG_9848.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都对过去一年我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和体会对我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残联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区残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和市残联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希望各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做好2021年全区残疾人各项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