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市残联来我区开展残疾人法律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1-20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月19日下午,市残联维权处副处长王海东、宋雨峰,上海大学法学院李立新副教授团队及上海衡远公益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我区开展残疾人法律服务工作调研。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刘晓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IMG_9767.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区残疾人法律援助救助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表示,我区在残疾人维权方面作了很多工作,也非常到位,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为残疾人维权意识宣传,努力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在残疾人法律援助、救助工作方面做出新亮点、新贡献。

期间,调研组邀请我区两名残疾人进行相关工作访谈并开展问卷调查。通过调研,旨在掌握本市残疾人法律援助、救助及其他法律服务的实际运行状况,了解残疾人的实际法律需求,发现残疾人法律服务工作的短板,为今后残疾人法律服务工作提供思路和依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