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青浦区召开热线手语视频服务赋能基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1-1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1月11日下午,青浦区召开热线手语视频服务赋能基层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金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城运中心、区残联、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医保局、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区政务办相关负责人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主持会议。

02.jpg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普陀区基层窗口试点开通热线手语视频服务的宣传短片。随后,区城运中心副主任金伟介绍了试点单位情况并对我区热线手语视频服务赋能基层工作做了部署,包括工作目标、赋能点位设置、终端设备落实、办理流程等。

    最后,金俊峰副区长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确保按期完成“天翼云会议”应用程序的安装和调试并熟悉软件的使用。区城运中心要加强与市热线办和运营中心的沟通,制定统一标准。区残联在做好使用的同时要加强调研和督导,及时收集热线手语视频服务使用情况和听障人士的反馈意见,使视频手语服务成为方便群众办事的“小帮手”、“好助手”,努力为听障人士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