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一网通办”区级残联事务受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11-07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关于推动残联系统办事事项“一网通办”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11月7日上午,区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网通办”区级残联事务受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主持会议,各街镇残联专职副理事长、区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明确了“一网通办”工作的各项要求及残疾人办理相关业务的流程和所需资料等内容。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一网通办”有关事项作了交流探讨。会议要求,各街镇要充分认识“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性,认真仔细梳理各受理事项,熟悉掌握各项办理事项的流程,抓紧开展相关人员的培训,并做好服务对象的宣传解释工作,提升残疾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