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牵头召开“2020首届长三角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0-10-1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0月16日下午,青浦区残联牵头召开“2020首届长三角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协调会。吴江区残联副理事长沈建明、嘉善县残联副理事长傅显光及三地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青浦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主持会议,兼职副理事长董旭华参加会议。

1016.jpg

会上,承办方首先就此次论坛的筹备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筹备细节、活动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认为,要充分发挥合作优势,群策群力把筹备工作想实做细,确保“2020首届长三角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同时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残疾人事业协同创新发展。

据悉,以康复为主题的“2020首届长三角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将于11月上旬在青浦举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