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举办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9-0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根据市残联《2020年上海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做好2020年青浦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区残联于8月24日至31日分三期举办了2020年青浦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出席会议,全区11个镇(街道)的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各村(居)民政干部、残疾人专职委员共600余人参加培训。

01.jpg

会议强调了本次动态更新工作的工作目标、任务进程及质量控制等重要内容,并就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数据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掌握要点,确保数据更新工作发挥实效;三是要加强领导,为顺利开展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期间,区残联相关人员就有关就业、康复及动态更新工作流程和指标填写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兴公司工作人员对动态更新系统和终端使用情况进行了培训。期间,培训人员通过终端设备进行了模拟采集演练,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做了答疑解惑,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大家明确了目标任务,掌握了各个环节的流程,为做好今年的动态更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准确掌握残疾人服务需求变化,促进残疾人精细化管理和精准服务创造条件。2020年的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将于9月1日起全面启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