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市残联来我区调研政府采购助残服务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9-0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9月1日下午,上海市残联组联处副处长徐洁、四级调研员袁亚萍等一行四人来我区调研政府采购助残服务情况。青浦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本区助残服务机构代表及街镇残联代表参加会议。

02.jpg

青浦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及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区政府采购助残服务基本情况及特色,项目供需对接及监督管理等情况作了汇报。各助残服务机构分别介绍各自承接服务内容、特色及项目承接实施过程的整体情况。随后,大家对服务供需对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服务需求的挖掘与把握、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情况、项目标准化建设情况等做了深入讨论。

通过座谈会让市残联更深入地了解青浦区残联政府采购助残服务项目的现状,为后续上海市政府采购助残服务项目与机构对接、乃至政府采购助残服务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