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上门体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8-2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033.jpg

8月20日上午,区残联副理事长陈燕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金泽镇的四户重度残疾人上门体检服务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夏日消暑慰问品,金泽镇副镇长吴建芳陪同。

在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带领下,医务人员带着心电图、B超等医疗检测器具为重度残疾人进行上门体检服务。在详细了解病史和近期身体情况后为他们进行抽血、B超、心电图等项目检测。同时还为残疾人家庭提供康复咨询,详细解答了家属提出的相关疾病治疗和预防问题。在查看过程中,陈燕详细了解了医务工作者在为重度残疾人上门体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通过上门体检,使每一位重度残疾人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实实在在解决他们无法出行体检的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残疾人家庭。2020年,区残联将为全区13000余名残疾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其中重度残疾人上门体检474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