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青浦区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0-07-23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任务,引导和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实现就业梦想。7月22日下午,青浦区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揭牌仪式在海盈路257号举行,区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区工青妇相关领导,区残联党组、理事会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各街镇残联专职副理事长、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参加活动。

0101.jpg

IMG_9407.jpg

优秀残疾人代表、就业帮扶基地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并作发言,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青浦区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同时将作为青浦初等职业技术学校中职班学生的一个实训基地,定期开展实习、实训,同时作为各街镇“三阳”机构、专门协会的学习活动基地。就业帮扶基地也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让残疾人物质生活更有保障,精神生活更加充实,融入社会更有尊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