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举办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7-20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适应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打通残疾人工作“最后一公里”。区残联于7月13日至17日,分批组织全区十一个街镇的村居残疾人工作者开展区残联2020年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约330余名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陈燕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IMG_9298.jpg

培训会上,区残联教育就业科、康复宣文科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社会保障、残疾人证申领和聋信卡办理、残疾人康复、辅具适配等各项业务政策做了细致的解读,并与大家做了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同时邀请了上海杰开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郭佑吉老师现场为大家作辅具实操演示。

区残联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落实落深落细,通过培训,切实解决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业务能力不全面的问题,提高他们的精、气、神,为今后能更好的服务残疾人打下坚实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