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我心向党 先锋领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7月8日下午,区残联机关联合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区工商联机关、区侨联机关、区妇联机关、市红十字救灾备灾中心党支部在区委党校共同举行“我心向党 先锋领航”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凌宇出席活动,区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3145351.jpg

活动现场,区各机关支部分别向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分享了“七一寄语”。随后在领誓人王凌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最后,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张刚印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破茧而出:改革开放的酝酿和起步》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通过活动,党员们都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四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厘清改革开放历史脉络,坚定了心中的政治信仰,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与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担当时代使命,把“四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践行承诺,为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