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开展“四史”学习 追寻红色足迹
发布日期: 2020-07-0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区残联认真部署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近日,区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华漕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参观展厅内的实物展品、照片,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员的凝聚力,提升支部战斗力,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道德建设的精神养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四史”学习中修心、修德、修身,确保“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