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组织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6-1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近日,区残联组织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会议,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主持会议。

IMG_9171.jpg

会上,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燕对区残联“四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就本次“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思想建设,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牢牢把握要求,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同时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学好历史,思考当前,面向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后,区残联邀请中共青浦区委党校李飞虎老师现场为大家上了《回顾党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党课。

下一步,区残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创新方式,按照“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好、落实好“四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学习成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