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市残联赴青浦开展疫情影响下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专项行动暨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5-2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5月20日,市残联副理事长莫彬彬一行7人赴青浦开展疫情影响下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专项行动暨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调研活动。

重固阳光家园.jpg

重固陆全珍 无障碍改造0.jpg

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青浦区重固镇阳光家园,详细了解家园恢复开放后各项安全举措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重固镇一户示范性无障碍家庭改造情况同时走访慰问了当地的两户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详细询问了残疾人家庭在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康复等方面的特殊困难需求,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练塘绿椰合作社00.jpg

下午,调研组来到练塘镇扶残涉农经济组织上海绿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对机构日常运行管理、残疾人日常劳作、残疾人收入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照片0.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练塘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青浦区残联领导班子、练塘镇副镇长倪争艳、区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及两位扶残涉农经济组织代表参加座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就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受疫情影响情况、“十三五”完成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设想、青年残疾人干部培养、提供公共服务情况及青浦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对青浦聚焦残疾人事业发展重点、热点的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期间,参加座谈人员还就长三角一体化残疾人事业发展,“一网通办”等问题进行讨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