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2020年应届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5-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进一步了解2020年应届残疾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需求,5月19日下午,区残联召开应届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董旭华出席会议,5名应届残疾人大学生参加会议。

0521.jpg

会上,应届残疾人大学生们畅所欲言,讲述了各自的成长经历,相互间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区残联就业指导员向大家分析当前残疾人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目前残疾人就业相关的扶持政策,并为每位大学生作了就业辅导。

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董旭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鼓励大学生们要自信、自立、自强,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区残联也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宣传,做好信息资源共享,统筹做好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积极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