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3-3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专门协会履职能力,加强工作指导,3月30日下午,区残联在青浦区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召开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座谈会。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主持,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副理事长陈燕出席会议,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区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8547.jpg

会上,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分别汇报了各协会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我区残疾人工作大家纷纷谏言献策,同时围绕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多设想和可行性建议。随后,区残联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分别与大家做了交流。

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在听取汇报后也充分肯定了各协会的工作,同时要求各专门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和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管理,健全制度,定期进行工作汇报和交流。有效履行协会“代表、服务、维权”组织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残疾人、协会、残联的沟通渠道。同时要突出重点、创新工作,为青浦区残疾人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区残联收到了来自青浦区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全体伤友们赠送的锦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