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 2019-12-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2月24日上午,区残联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主持会议,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及事业人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卢漪同志到会指导。

00000.jpg

陆惠星理事长代表班子作总结报告并作了个人述职。他指出,2019年区残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以抢的意识、拼的勇气、实的作风,深入贯彻中央、市、区关于残疾人工作部署要求,通过挂图作战、任务上墙的方式,全面开展残疾人民生保障、教育就业、康复宣文、组联维权等工作,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与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一是严肃务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区残联党组坚定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找差距”“抓落实”两个重点,围绕“五个聚焦、五个着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全面从严,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党组抓住重点、完善制度,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和“四责协同”工作开展,切实加强了班子自身建设;三是兜底补短,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区残联主动与区财政等部门对接,争取民生保障中加大对残疾人扶持,使全区残疾人不仅保障全覆盖,而且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四是以人为本,实施精准康复服务;五是加强监管,保障各类场所设施有序运行;六是群策群力,开展好各类文体活动。

会上,全体机关及事业人员就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一名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评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