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工作考核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9-12-18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积极探索残疾人事业发展新思路,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再出发,谋划好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12月16日,区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工作考核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专职干部,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区残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202.jpg

会上,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各专门协会主席分别就2019年残疾人工作及2020年工作展望作了交流发言,气氛热烈。

2020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冲刺年。围绕2020年残疾人工作,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提出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一要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二要帮助实现就业增收;三要提高精准康复服务水平;四要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五要加强残疾人事业宣传;六要抓实廉政建设。

  二、正视工作短板,花大气力抓好基础性工作。一要信息化建设;二要抓好工作者队伍;三要抓好专门协会工作。

三、盯紧目标任务,抓好年终各业务条线收官工作。一是做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二是做好挂图作战任务收官;三是做好帮困送温暖工作。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陈燕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业务和科室全年工作任务做了交流发言。

2020年,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整装待发,共同探索全区残疾人工作新思路、新突破,实现残疾人事业新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