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青浦区第28次“国际残疾人日”暨长三角五地残疾人才艺秀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26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1月25日下午,青浦区第28次“国际残疾人日”暨长三角五地残疾人才艺秀决赛在青浦区文化馆文化剧场隆重举行。上海市残联副理事长刘骏、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俊峰,嘉定区残联、闵行区残联、松江区残联、嘉善县残联、青浦区残联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合影.jpg

嘉善县《炫酷篮球》.jpg

青浦区《玉人舞》.jpg

活动在青浦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来自五地残联的12支代表队分别用优雅精美的舞姿、美丽动听的歌喉和独具魅力的才艺,展现了长三角地区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爱的理解,展示生命的坚强和人生的意义。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青浦区残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原则,在残疾人康复养护、教育就业、权益保障、宣传文化体育以及残联自身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协作,切实增强广大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残疾人朋友,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发展打造长三角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