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大连市残联来我区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9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11月18日下午,大连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志林、冯百文等一行28人来我区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朱家角镇阳光家园和金泽镇扶残涉农经济组织-大莲湖果业合作社参观考察。青浦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陪同考察。

000000.jpg

红柚园.jpg

在朱家角镇副镇长季靓、镇残联理事长佘林泉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镇阳光家园的各项硬件设施、并详细了解了阳光家园的建设、运行、管理、资金保障以及学员的日常学习生活、康复等情况。期间,双方就残疾人托养机构运营模式、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残疾人专职委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金泽镇扶残涉农经济组织-大莲湖果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就日常运行管理、残疾人劳作、收入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考察团一行对青浦区残联在结合本地产业优势开展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方面,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施策,提升残疾人家庭生活水平所取得成效表示赞赏。

考察团一行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同时希望今后两地残联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坚持理念互通、经验共享,携手推进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