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邀请昆山市、吴江区、嘉善县残联来我区开展残疾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0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加强工作协作和交流。11月8日,青浦区残联邀请昆山市残联、吴江区残联、嘉善县残联来我区开展残疾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青浦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陈燕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9090055.jpg

时值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期间,上午青浦区残联作为东道主邀请前来参加学习交流的人员参观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大家感受进博的热度,体验高科技的魅力。

合作社20.jpg

中途之家00.jpg

下午,交流团一行分别来到我区重固镇扶残涉农经济组织天茸菌菇专业合作社和青浦区希望之家。天茸菌菇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青浦区希望之家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合作社日常运行、管理和残疾人劳作、收益等情况和希望之家的日常运行、学员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都对我区的残疾人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我区在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方面做到了精准帮扶、精准施策,效果显著。同时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得益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今后各方都要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工作学习交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使残疾人事业的一体化发展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