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五地残联联合举办长三角五地残疾人才艺秀复赛
发布日期: 2019-10-31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0000.jpg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联动促进区域间残疾人文化活动的融合与交流。10月28日,由青浦区残联、闵行区残联、松江区残联、嘉定区残联、嘉善县残联联合举办,上海青浦风惠社区服务中心承办,青浦区文化馆协办的长三角五地残疾人才艺秀复赛在青浦区文化馆文化剧场隆重举行。青浦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建忠、陈燕,嘉善县残联副理事长王立岗,青浦区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专职干部,青浦区盈浦街道、夏阳街道残疾人代表和五地残疾人演出人员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111111.jpg

2222.jpg

活动在青浦区残联选送的集体舞《玉人舞》中拉开了序幕,独唱、舞蹈、朗诵、轮椅健身操等一个个精彩的演出节目展示了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节目丰富多彩,催人奋进,他们在舞台上用艺术彰显了生命的价值,展现出了他们身残志坚、不畏挫折的坚强意志,用他们的才华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努力和真诚让现场观众的掌声一次次的响起。

此次才艺秀活动得到了长三角五地残联的大力支持,青浦区残联共收到各地残联选送的52个参赛节目,经过海选产生24个节目参加此次复赛。通过现场评委的专业点评和评分,最终评选出了12个节目入围决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