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浦残联2009版 > 工作动态
 
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0-25 字号:[] []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 10月24日下午,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会议.jpg

陈.jpg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燕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光荣使命》为题,分别从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个人的学习体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的改进思路和措施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

许.jpg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建忠以《守初心、担使命-共创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题,从把握领会初心使命的时代背景和基本内涵、发挥残联职能坚守残疾人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调研找差距理清残疾人工作发展的新思路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陆.jpg

最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陆惠星以《抉择关头见初心》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回望初心,坚定信念,通过主题教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正视问题,刀刃向内,利用主题教育检视差距和不足;奋勇争先,开拓进取,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效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

区残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时代重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奋进,努力以“无我”境界实现“有我”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首页】